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小猫整日胡闹有库也难安心 车主给车盖被保漆面安全
2009-02-10 15:32:0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琳记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近几天,居住在哈市泰山小区的董女士遇到一件闹心事,本以为将车停在地下库内能确保安全,可是夜间在库内撒欢儿的野猫却让她的爱车多次受伤。无奈之下,董女士只好给车盖上被单保平安。

  9日上午,记者看到了董女士被小猫折磨后的轿车,车前机器盖上到处都是带着泥土的动物脚印,漆面上留下多条细小划痕。据董女士讲,几天前她就发现自己的车前机器盖上有很多泥土,但并没有在意。8日晚,她将车刷洗干净后放在小区地下车库内,可是早晨来取车时,看到车机器盖上到处都是泥土,而且布满了动物的脚印。车库管理人员告诉她,最近库里来了两只野猫,每天晚上就在车库里抓老鼠,由于车辆刚停在库里时机器盖上温度比较高,猫喜欢栖身在上面。由于这些猫行踪不定,管理人员也很难限制它们。

  无奈之下,董女士只好找了一条被单,在车停到库内以后将车用被单盖上,防止这些淘气的小猫侵害。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