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新华网]哈尔滨城镇居民居住类人均支出达千余元
2009-02-10 17:02:41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作者:高增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2月10日电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的一项调查显示,2008年,随着收入的稳定增长,哈尔滨居民在居住方面的投入也有较大幅度增加,城镇居民家庭居住类人均支出达1104.9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7%。

  调查显示,19.3%的哈尔滨居民拥有一居室;61.0%的居民拥有二居室;拥有三居室的居民家庭达15.5%,比上年同期增长2个百分点;拥有四居室的居民家庭占1.8%,比上年同期增长0.8个百分点。

  调查中,哈尔滨有56.8%的居民住房有装修;43.2%的居民住房未装修。在住房装修样式上,已由铺地面砖、粉刷墙壁、塑板吊顶的粗装修,向艺术造型、特色装饰、充分体现个人风格的温馨型、高档型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