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冬会交通管制期间 “限号车”绕行部分线路图
2009-02-14 11:10:1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春阳 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4日讯 近日,生活报刊发了大冬会期间,哈市19条路段实施单双号通行的消息,许多司机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如何绕道行驶。为方便车主出行,也为了更好地保障大冬会期间交通顺畅,13日,本报记者就哈市限行路线进行了实地踏访,将便捷的绕行路线提供给广大读者。

  背景资料

  2月15日至3月1日,为保障大冬会期间交通顺畅,哈市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赛事期间19条道路实行单双号通行。每日7时至20时,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大冬会持证车辆以及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外,其他机动车辆实施单双号通行的管理规定,即车牌尾号为单数(1、3、5、7、9)的机动车只允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数(0、2、4、6、8)的机动车只允许双日通行。

  19条道路实行单双号路段包括:长江路、中宣街、中山路、红军街、霁虹桥、经纬街(经纬二道街至霁虹街)、宣化街、南通大街、文昌街、征仪路(文昌街至学府四道街)、南极街、田地街、华山路(先锋路至长江路)、承德街、宽城街、宽桥街、黄河路(南直路至红旗大街)、红旗大街(闽江路至辽河路)和学府三道街(学府路至征仪路)。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