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博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 新馆陈列大纲确定
2009-02-16 14:09:1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去年,我省8家向社会免费开放的博物馆、纪念馆累计接待观众300余万人次,创我省历史最高纪录。目前,我省正在加强省博物馆新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这是记者15日从全省文化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截至去年年底,省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省民族博物馆等8家博物馆、纪念馆累计接待观众300余万人次,创我省历史最高纪录。

  目前,省博物馆新馆12.45万平方米征地及建设用地测量、环境影响评估等工作已初步完成,陈列大纲基本确定,并征集了一批具有珍贵研究和展示价值的古生物化石标本。731侵华日军罪证遗址保护规划已重新着手制订。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