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千余环卫工人未用融雪剂连夜清雪 雪后交通秩序井然
2009-02-17 08:02:0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勇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 15日晚至昨日凌晨,我市再降小雪。降雪后,市清冰雪办立即通知各区城管部门及时组织清理,1000余名环卫工人、100多台大型清冰雪机械冒雪上岗,对中心城区大冬会涉会路线街路连夜清理。昨日凌晨,更多的环卫工人投入到清冰雪作业中。截至昨早通勤高峰时段,全市主干街路已基本清理一遍,交通顺畅、有序。因未用融雪剂,残雪以及路边、绿化带中的积雪都非常白。

  昨晨,道里区1400余名环卫工人全部出动,巡回式清扫冰雪。南岗区采取边下边清、人机联动等方式,从重点区域向B类街路延伸清雪;其他各区也以各种方式及时清雪。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