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冬会期间哈尔滨公厕早6时到晚11时对外开放
2009-02-17 15:36:4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于鸿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 16日,记者从哈市迎大冬会全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誓师大会上了解到,即日起,哈市将全面延长水冲公厕开放时间,全部水冲公厕从早6时开放,晚23时关闭。

  据了解,大冬会期间,哈市市、区城市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作业管理,提高街路清扫保洁作业标准,坚持“两扫全保”,增加保洁人员,扩大保洁区域,延长保洁时间,主干街路、繁华区域、比赛场馆、运动员住地周边保洁到晚23时。各区清冰雪指挥部应急工作人员要在降雪前1小时到岗到位,并组织人力以及清冰雪作业所需的车辆、设备工具和物资。一旦遭遇灾害性降雪,将采取人机结合、以雪为令、边下边清、随清随运的方式,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通交通,确保大冬会期间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