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国队完胜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 夺得大冬会首金
2009-02-19 18:3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朱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三人齐上领奖台

三人取得中国队女子短道速滑完胜

周洋、刘秋宏、孙琳琳在比赛中

  东北网2月19日讯 (实习生朱宁 记者朱丹钰)  19日下午,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滑冰馆刚刚结束的大冬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周洋夺得中国队在本次大冬会上的首个金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刘秋宏、孙琳琳分获银牌和铜牌。

  19日下午,大冬会女子短道速滑中国队选手周洋、刘秋宏、孙琳琳在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中力克韩国队三名选手,取得中国队在本次大冬会上的首次完胜,三名选手分获金、银、铜牌。赛后周洋表示,今天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完全得益于三人的完美配合,与两名队友同时参加决赛感觉很放松,心里有底,好的心态成就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