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王洪洋在本届大冬会的短道比赛中“点儿”太背
2009-02-21 08:18:5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短道速滑比赛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运动员因犯规被判罚出场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中国男队的王洪洋在本届大冬会的短道比赛中点儿“太背”,连续两天因犯规被判罚出场。

  前一天的男子1500米比赛,王洪洋因犯规被判出局。昨天下午的男子500米,王洪洋在预赛第六组出场,这组有实力强劲的韩国名将金圣日,一出发金圣日就领先其他选手,王洪洋列第三。因为小组前两名直接进次赛,王洪洋奋力追赶,他在出弯道时试图超越前面的选手,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裁判在场边反复观看录像后做出判罚,王洪洋出局。这样,王洪洋连续两天出战,两天均无缘下一轮。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