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观众热情友好 掌声送给巴西朋友
2009-02-21 08:50:3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来哈理大大学体育馆采访前,就听说大冬会的短道比赛可火了,一票难求,到现场发现的确如此,基本满座。比赛中,冰城观众不光把掌声送给中国健儿,也送给每一个参赛的运动员。

   在昨天下午的男子500米预赛第七组中,巴西选手索萨·菲利普出场,但他的实力偏弱,无缘次轮,当他冲过终点线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据悉,索萨是巴西代表团参加本届大冬会的唯一一名运动员,他将参加短道速滑3个项目的比赛。赛后记者了解到,索萨·菲利普目前在大学里的专业课程是商务。身材高大的菲利普看上去一点也不像练短道的,倒像练冰球的。他说,这次来参加主要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水平,因为此前参加比赛的机会太少了。据了解,菲利普是14岁时到加拿大看到有人练短道,才喜欢上这个项目的,虽然成绩一般,但他会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