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日本队员受伤 “120”虚惊一场
2009-02-21 09:10:0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谭启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北欧两项越野滑雪比赛刚刚结束,一名日本运动员就冲到了“裁判楼”,焦急地举着他的左手。在翻译和他简单的沟通后了解到,他受伤了。

   “越野滑雪场有日本队员受伤”、“请‘120’急救人员速到裁判楼”,所有现场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马上忙了起来,救护车联系好了,医生已经到位。原来这是一名参加北欧两项越野滑雪的队员,在比赛中,不慎“挫”伤了手,在不知道是否严重的情况下,他马上找到了门前停着救护车的“裁判楼”求助。此时,受伤日本队员的随队队医及时赶到,在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和按摩后,队医认为伤情并无大碍。虽然白忙活了一场,但这名运动员无碍,让所有工作人员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