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供热管线爆裂酿火情 警方及时救民于“水火”
2009-02-21 10:25: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姝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19日早晨6时47分,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卫星路派出所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红旗小区90栋楼一单元有火情。

  两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据值班副所长刘树春介绍,当时起火单元走廊内一片漆黑,水流成河,从二楼缓台窗户往外冒着滚滚黑烟和蒸汽。几个要冲下楼的孩子都被熏了回去,走廊里喊叫声不断,多数居民不知所措,情况非常紧急。

  经了解,民警得知是三楼走廊的供热管线突然爆裂,漏水使二楼电闸箱产生电火花,引燃了二楼供热管线的保温层而产生了明火。

  民警立即展开救援,消防人员也随后赶到,采取了必要措施,一场可能发生的火灾被有效控制。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