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12块以大冬会名义“擦边”广告牌被摘
2009-02-21 10:26:4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部分单位以庆祝大冬会召开为名,违章悬挂大型广告牌,企图通过打“擦边球”的形式达到宣传企业的目的。目前,哈市城管执法部门已经拆除了12块大型违章广告牌。

  19日上午,哈市南岗区的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南岗区东大直街261号深业大厦楼体上悬挂了两块面积达100多平方米的大型广告牌,上面印制着庆祝大冬会召开和某药店的广告内容。经调查,原来这家药店借庆祝大冬会召开的名义,在该楼体上设置了两块大型广告牌,但没有办理审批手续。

  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拆除。但该药店以没有拆除设备、无法找到拆除工人为由拒不自行拆除。

  由于深业大厦位于秋林商圈附近,两块违章广告牌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执法人员决定立即拆除。

  违章悬挂的广告牌面积巨大,重量足有两吨多,单凭人工无法拆除,执法人员立即从园林部门借来大型升降机,并雇来专业拆除人员。经过6个多小时的忙碌,这两块广告牌被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