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鞑靼共和国总理:哈尔滨大冬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009-02-21 15:48:5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郭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资料片

  东北网2月21日讯 “第24届大冬会的组织工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近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理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作为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办方,明尼哈诺夫总理于近日亲自率领考察团来到哈尔滨,考察本届大冬会的组织工作。

  明尼哈诺夫认为,本届大冬会无疑将会十分成功,组织者们为本届赛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大量的辛劳,为世界人民奉献了一场异常精彩的体育赛事,值得称赞。

  从开幕式开始,鞑靼斯坦考察团就开始密切关注大冬会动态,他们参观走访了包括大运村、省速滑馆在内的多处场所,并与中国同行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明尼哈诺夫说,“相信很多人都在通过电视密切关注着本届大冬会,无论是大冬会本身、哈尔滨这座城市还是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无不令人兴奋。”

  “本届大冬会的基础设施完善,值得学习。组织工作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喀山市将从哈尔滨学到很多。”明尼哈诺夫总理表示。

  2008年5月31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执委会27名成员在布鲁塞尔对俄罗斯喀山市、西班牙维哥市和韩国光州市进行了投票表决。20名执委投票支持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市。从而,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权花落喀山。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