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消防人员检查设备确保大冬会安全
2009-02-21 13:3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保安人员的巡检查

  东北网2月21日电(记者 李晶)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滑冰馆内,为确保大冬会比赛安全,消防人员又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

检查消防设施
消防工作人员在检查灭火器

移动性遥控水炮,可远距离控制灭火
比赛场馆内的消防人员

  黑龙江省公安消防部门自大冬会筹备工作开始,就派出警力进驻各个比赛场馆和运动员住地,对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消防重点保卫单位开展了多项、多次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消防部门还对3000名志愿者进行了全员消防技能培训,建立了应急疏散、灭火预案,保证了涉及比赛的各个场所消防设施运行正常、灭火器材摆放在位、安全通道畅通、火电气源管理规范。目前,哈尔滨市消防部队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消防官兵24小时备岗执勤。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