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队长杜超:下一场我们拼了
2009-02-21 13:25:2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于鸿斌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大冬会上,你知道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队长是谁吗?相信中国队左边锋、9号杜超的名字不为很多人所知,在对哈萨克斯坦和加拿大的比赛中,中国队有效射门完成最多的是他,拼抢中不惜体力的还是他,输了比赛之后不甘心地告诉记者“下场对英国,我们有信心拿下”的还是他。

  “今天打球确实没压力,就是拼!可惜没能破门,真的对不住家乡父老。”英气逼人的杜超汗水湿透了前襟,却不忘告诉记者:“下一场对英国,一定不会让哈尔滨的乡亲失望。”如果一年前问杜超,你会参加大冬会比赛吗?小伙子肯定不敢回答。原来,一年前,正当以哈体院冰球队原班人马作为国家男子冰球队参加大冬会时,“阑尾炎穿孔”让视冰球为生命的杜超半年多没碰球拍。刚一恢复,哈体院找到了他:杜超,队里需要你。杜超二话没说,开始了大冬会前的备战。

  对加拿大的比赛,3打1的良机没把握住,杜超惋惜不已。说到下一场对英国队的比赛,杜超和他的队友们已经在摩拳擦掌。杜超说,如果对英国队赢了,将对阵日本队,争取取胜。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