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英国球迷:我们只是享受比赛 结果不重要
2009-02-21 13:5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记者 王晨宇)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在哈尔滨冰球馆开赛,在英国队对日本队的比赛间隙,本网记者采访到英国球迷。

  Lynn表示:“我们给自己国家的女子冰球队员加油,对于比赛结果我希望姑娘们不要放在心上。毕竟比赛总有胜负,她们还很年轻,能代表英国出来比赛就已经说明她们的实力了。我看了英国队所有的比赛,我对教练采取这样的战术很理解,因为队员之间的了解太少,配合不默契,所以比赛中她们经常会出现传球失误等等配合失误,但是这些都不要紧,相信以后她们会打的更好。”对于中国的印象,Lynn告诉记者她对中国这个美丽的国家非常喜欢,中国的人民很热情,走在街上会有很多人向她问好,最后她说:“我爱这个国家的人民,谢谢你们。”

  Donal说:“没有什么比享受比赛和在比赛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更重要了,毕竟在球员生涯后她们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去做。”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