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跳台滑雪男子K90韩选手成功夺冠 中国正常发挥
2009-02-21 15:39:17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刘向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华奥星空2月21日亚布力电 大冬会亚布力分赛区今天上午进行了跳台滑雪男子个人K90比赛,韩国选手金贤基夺得冠军;中国选手中名次最靠前的是邢晨辉的第33名。

  亚布力滑雪场今天上午阳光明媚、风很小,非常适合比赛,共有39名选手参加了男子K90台比赛。

  韩国选手金贤基第一轮跳出了99.5米的好成绩,这是今天所有选手在比赛中跳的最远的一跳,距离分达到79分、裁判也给出了57分,这一跳总得分达到了136分;第二轮他也跳出了94.5米,两跳的总成绩达到了261分,从而以高出第二名3.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波兰选手马茨莱达-马辛以总分257.5分获得亚军,他的两跳分别跳出了97米和96.5米;奥地利选手卡尔腾布克-巴斯蒂安跳出了97米和93米,以总分251分获得铜牌。

  中国有四名选手参加比赛,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成绩最好的是邢晨辉,他在两轮比赛中都跳出了72.5米,最终以140分排名第33位;杨光、王建勋、公配林分别获第34名、第36名和第38名。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