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 俄罗斯夺冠军宋艳雪获第八
2009-02-21 17:37:42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刘向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华奥星空2月21日亚布力电 大冬会亚布力分赛区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自由式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伊琳娜-娜塔莉娅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未能进入决赛。

  女子短距离自由式共有57名选手参赛,经过资格赛选拔、30名选手晋级1/4决赛;1/4决赛分成5组进行,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剩余选手中再取前两名晋级;半决赛12名选手分两组进行;最终只有6名选手能进入争冠组。

  俄罗斯选手伊琳娜-娜塔莉娅在比赛中表现突出,1/4决赛和半决赛都获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以3分34秒48夺得冠军;瑞士选手格鲁博-贝蒂娜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里索格-玛丽娜获得铜牌。

  唐佳琳、郭丽萍、宋艳雪、王立波四名中国选手晋级1/4决赛;但是在1/4决赛中,只有宋艳雪晋级半决赛,宋艳雪在半决赛中获得小组第四名,未能晋级A组决赛,最终在B组决赛中排名第二、最终名列第八位。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