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波兰法国选手获大冬会单板滑雪男女争霸赛冠军
2009-02-21 18:39:55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一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华奥星空黑龙江帽儿山2月21日电    哈尔滨大冬会单板滑雪男子和女子争霸赛今天下午在帽儿山滑雪场进行,波兰选手马尔钦·伯奇安和法国选手克莱尔最终分别在两个项目中夺魁。

  马尔钦在决赛最后一个跳跃动作时失去重心,身体横着摔倒在雪地上,但他利用惯性很快恢复了滑行,并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令在线后为他加油鼓劲的波兰队队友发出一阵尖叫。

  赛后,马尔钦被他的队友高高举起,他手举红白两色的波兰国旗,同队友们放声歌唱,尽情欢呼。

  “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条赛道非常好,在这里比赛让我感到很开

  心!”马尔钦赛后说:“我的队友一直在终点处为我加油鼓劲,所以我从一出发就充满了动力,想着能早一点在终点线同他们会合。”

  在女子组比赛中,法国选手克莱尔夺得冠军。她在赛后表示:“法国队已经多次在女子项目中称霸了,这次获得冠军大大鼓舞了我接下来备战的信心,因为大冬会之后我将去参加世锦赛,但愿这枚金牌能为我的世锦赛之旅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