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加拿大女子冰球队教练:我的战术就是进攻
2009-02-21 20:12: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记者王晨宇) 21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小组赛在哈尔滨冰球馆进行,加拿大队6比3战胜斯洛伐克队。

  比赛结束后,记者对加拿大队的教练和队员进行了采访。

  DAN教练说:“我的战术就是进攻,没有比进攻更好的防守了。在比赛中防守者的心理比较脆弱,我不想我的队员在场上有这样的感觉,所以我选择进攻。”

STEPHANIE:我的进球很重要

  队员STEPHANIE在比赛中打进了加拿大队的第三个进球,将两队的比分改写为3比2,加拿大队自此摆脱了平局的局面。STEPHANIE说:“那个进球能打进去太幸运,也太重要了。斯洛伐克队很强大。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一直处于比较被动的局面。开场时不久,我们就丢了一个球,所以在一段时间里我们一直都是在追赶。我打进那个球时,我们还有队员在被小罚。当时我只是想试一试,没想到真的进球了。那个球打进后,我们全队的士气就不一样了,我们更加坚定地相信我们能赢。现在比赛结束了,我们做到了。”

赛后加拿大队员在做放松练习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