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1日哈尔滨机场因降雪场关闭三小时 35个航班受影响
2009-02-22 10:11:5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 由于受到21日大雪影响,哈尔滨机场于15时关闭,18时再次开放,在此期间共35个航班受到影响。

  据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宿海智介绍,21日中午哈市开始降雪,由于降雪时间比较长,导致机场跑道产生积雪,于是机场有关部门决定在15时对机场进行关闭,并派人对跑道进行清理。在此期间,有进港航班16个,其中从济南和沈阳飞往哈尔滨的两个航班被迫返航,其余14个航班分别备降长春、大连、沈阳、青岛、北京等地机场,其中还包括1个南航的从大阪飞往哈尔滨的国际航班备降沈阳。另外有19个出港航班受到影响,其中包括1个飞往韩国的韩国航空公司的航班。据了解,在15时左右,机场高速公路限速40公里。

  针对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启动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出动4台清雪车进行清雪。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