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计算机资格考试3月2日报名 5月23日、24日考试
2009-02-23 11:26:2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3日讯 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2009年度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报名工作将在3月2日展开,在哈中省直单位考生及市属单位考生将分别在不同地点报名。

  据介绍,该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将在5月23日、24日举行,凡具有一定计算机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参加相应类别、级别的考试。考试共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初级包括程序员、网络管理员和信息技术处理员三类,中级包括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软件评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六类,高级包括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系统分析师两类。报名时间均确定为3月2日至25日。

  据介绍,此次报名按照属地划分,在哈中省直单位考生到省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南岗区文敏街9号)报名,市属单位考生到哈尔滨人事局职称考试中心(道里区地段街10号)报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