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车主钟情选配个性车钥匙 警方提醒注意防盗
2009-02-25 13:29:1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琳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选配个性汽车钥匙在哈市汽配市场流行起来。花上100多元钱,就能让捷达车钥匙摇身变成与奔驰车外表一样的遥控折叠钥匙,既美观又实用。但警方提醒,选配个性钥匙,要提高警惕、注意防盗。

  哈市车主高明购买了一台尼桑轿车,高先生非常喜欢自己的爱车,但对车钥匙外形不太满意。于是他到哈市某汽配商店选配了一把与宝马车相似的卡式钥匙,虽然花了200元钱,但高先生认为很值得。23日,记者在哈市南岗区宣化街、黄河路上的一些汽车用品商店看到,很多商店都可以配此类个性汽车钥匙,款式很多,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省公安厅的相关人士表示,去年,公安机关曾破获过利用配钥匙期间盗窃汽车物品的案例,因此车主选配汽车钥匙最好去正规汽车4S店或者大型汽配企业。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