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中石化对黑龙江省内加油站进行调价 每升降0.3元
2009-02-26 09:12: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6日讯 昨天上午,中国石化黑龙江分公司对省内加油站进行调价。各型号成品油在原有售价基础上降0.3元。

  昨天中午,记者在安发桥下的中石化银发加油站发现,其出售的93号汽油(含税价)每升为4.48元,较未调价前下降了0.3元。工作人员说,此次价格下调涉及所销售所有型号成品油。目前,97号汽油(含税)价格为每升4.81元,各型号汽油全部降0.3元。他告诉记者,当日早7时30分,省分公司对省内中石化加油站进行了统一调价。

  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石化东北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此次调价只是总公司通过电话通知的,至于为何调价,没有说明。同时,总公司已针对各加油站销售油量进行计划分配,目前,省分公司油量充足,已经做好迎接销售高峰的准备。

  昨天,记者从中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了解到,哈尔滨市中石油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尚未调价。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