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孩出租内开玩笑喊“救命” 8辆警车逼停出租车
2009-02-27 14:06:4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琳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7日讯 “救命呀……”25日16时53分,正在哈牡高速公路哈尔滨收费站执勤的交警听到一出租车内传出求救声。为了查明车内的求救声,交警出动了8辆警车将该车逼停在公路上。原来竟是女孩开玩笑。

  据执勤交警刘柏岩介绍,当时他正在哈尔滨收费站执勤,一辆红色出租车进入了收费站,正当司机打开车窗取卡时,车内传出一名女子的求救声,他刚要跑过去查看车内情况,该车却加速离开了现场。交警怀疑车内女子遇到了危险,立即联系前方执勤交警堵截,并驾车向牡丹江方向追去。

  17时13分,在亚沟附近巡逻的交警发现目标车辆,并联合随后赶到的7台警车一同将红色出租车逼停在公路服务区内。交警将车内人员带回大队调查。经过询问,原来车内的三男一女都是亲友关系,当时坐在女孩身旁的男子正与其打闹,女孩开玩笑喊出“救命”。

  交警对几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其放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