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国际大体联主席:史上最好的大冬会非本届莫属
2009-03-01 08:54: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日讯 昨18时20分许,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伴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回到了华旗饭店,早已在此守候多时的记者迎上前去,将基里安先生“堵”在门口。

  在简单的问候后,记者请基里安先生为即将落幕的大冬会做一个总结性的评价,基里安先生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在我看来,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大冬会非本届莫属!你要知道,这不光是我个人这么认为,每一个人都这么认为。”基里安先生进一步解释道,“本届大冬会不光参赛人数创历史最多,在比赛项目的数量上也创了历史之最,要将规模如此盛大的大冬会办好绝非易事,而你们不仅做到了,还做得非常出色。所以,我要再一次感谢本届大冬会组委会在场馆建设、交通调度、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才得到了一届如此精彩绝伦的大冬会,我认为你们可以安心接受任何对你们的褒奖,因为这是你们应得的。”

  在对本届大冬会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基里安先生同时还表示了对离开哈尔滨的不舍,“回国后,我们会怀念在这里的一切,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会想念这里的冰雪、热情好客的人民和可爱的志愿者。我爱中国,我爱哈尔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