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同等学力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有变
2009-03-04 08:09:3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记者昨天从教育部门获悉,受今年国家节假日安排影响,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时间顺延至6月6日,同时黑龙江省报名时间也改为3月4日。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2009年节假日的安排,5月31日(星期日)为工作日。为保证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顺利进行,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推迟至2009年6月6日(星期六)举行。6月6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为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