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厕所棚顶掉砖砸晕老人 赔药费厕所得到维修
2009-03-10 17:01:3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0日讯 生活报7日刊发了《厕所棚顶掉砖头七旬老人被砸晕》一文,报道了哈市76岁老人孙德信在上室外旱厕时,被厕所棚顶掉落的砖头砸伤一事。事故发生后,该旱厕管理单位哈市道外区太平大街办事处对厕所进行了维修,并责成掉落砖头的那户人家为老人支付2000元医药费。

  哈市太平大街办事处主任赵罡称,经过办事处调查,是该旱厕旁边一户居民家墙上掉落的砖头将老人砸伤的。经过协调,那户居民给了孙德信2000元医药费。

  目前,太平大街办事处已对发生事故的旱厕进行了维修。同时,指派相关人员对办事处负责管理的其他几座旱厕的踏板、天棚、外墙等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将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