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09-03-15 20:05: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宪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3月15日电 3月15日,由哈尔滨市工商局等单位主办的以中央大街为主会场,开发区红博购物广场等各区繁华地段为分会场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活动举行。

  在开发区工商分局组织的红博分会场, 12315维权咨询、工商登记、卫生、技术监督、城管执法、法律求助等咨询台前,现场的工作人员在热情的进行维权宣传、接待投诉。在名优商品展示区,伊利乳品、城市人家装饰等开发区企业工作人员与消费者热情的介绍着识别产品优劣和正确使用的方法。

  据现场统计,仅在红博分会场,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发放宣传单一千余份,接待各类群众咨询、投诉七十余件,当场答复、解决五十余件,其余按照工作流程将反映情况做书面记录转交相关部门人员办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