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越冬养鱼池冰面被大雪覆盖 没有警示牌 吞噬俩男童
2009-03-16 07:02: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6日讯 14日下午,家住道里区群力乡四方台村的两个男孩力力和军军失踪,昨日被发现溺亡于村内的越冬养鱼池里。

  据力力的爷爷赵某介绍,14日13时,12岁的力力出门找同村8岁的军军玩耍。16时左右,他发现两个孩子没了影踪。他往军军家打电话,可军军家说军军也没回来。双方亲友立即四处寻找,直到半夜也没找到两个孩子,于是向警方报案。

  昨天6时许,力力的姑姑到村边的越冬养鱼池附近寻找,发现鱼池冰面雪地上有两行脚印。她顺着脚印在鱼池边的水泵处发现了两个孩子的遗体。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近万平方米的鱼池周围没有警示牌,也没有栅栏等防护设施,而鱼池的冰面由于被大雪覆盖,看上去跟旁边的道路无异。据村里人介绍,这种越冬养鱼池深度一般都超过3米,水泵旁边不结冰。

  事故发生后,群力派出所民警和道里区安全办的工作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勘查。事发后,鱼池主人已将危险处围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