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铁对400公里内的卧铺票执行优惠票价 半价票除外
2009-03-18 08:45: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 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哈尔滨铁路局对400公里内的卧铺票执行优惠票价,24趟列车在部分区段的卧铺票将有较大幅度下调。

  按照规定,列车运行最后一日(含当日运行)6时以后的空闲卧铺可以执行优惠票价。符合这一优惠条件的列车,200公里内的硬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70%计算,软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70%计算;200公里至400公里间的硬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158%计算,软卧优惠票价按照该次列车对应硬座票价的258%计算。

  票价计算均以联合票价为基准,已享受半价卧铺票的,不再享受以上优惠。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