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4月份起俄罗斯万名友好使者将分批次做客绥芬河
2009-03-18 08:48: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 自2009年4月起,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政府官员、医疗机构、警察、老战士等近万名友好使者将分批次受邀来到绥芬河,通过参与文化、医疗、商贸、会展、旅游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友好邻邦对绥芬河的了解,拉动商贸旅游市场尽快回暖。

  今年恰逢中俄建交60周年,绥芬河市出资1000万元,开展俄罗斯远东地区万名友好使者游绥芬河活动。消息发出后,俄罗斯滨海边区和哈巴边区两地各城市均表示出极大兴趣和热情;远东国立大学致电绥芬河市,将派大批师生参加活动;滨海边区汽车运输公司降低车票价格、缩减旅游公司利润支持本次活动;哈巴罗夫斯克市长索科洛夫将乘旅游专列率第一批友好人士来绥芬河。

  据了解,目前绥芬河市外事、口岸、旅游、交通等相关部门已做好迎接友好使者到来的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