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黑河市举办招聘大集 解决返乡农民工再就业
2009-03-18 13:27:59 来源:黑河新闻网  作者:宋福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黑河市爱辉区四嘉子乡乡政府办公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区总工会首次联合举办的援助返乡农民工就业招聘大集在这里举办。来自爱辉区幸福乡、四嘉子乡15个村屯的300余名农民朋友赶到现场咨询,有117人与招聘企业签订了就业合同或达成意向性协议。

  为解决返乡农民工再就业难题,市、区工会牵头组织如意建筑安装装潢公司、青叶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泰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龙丹百岁乳业公司等13家企业,准备了涉及赴俄罗斯种植、木材加工、电脑操作等行业的100多个工作岗位,深入乡镇举行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的农民工牵线搭桥,实现供需有效对接。图为在招聘大集上,农民朋友向招聘企业咨询用工条件。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