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黎华社区号召居民文明祭祀扮靓家园
2009-03-18 17:30: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丽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田丽 记者高长利)18日,哈尔滨市道外区黎华社区举行了以“文明祭祀、扮靓家园”为主题的文明祭奠树新风活动。

  活动上,社区向广大居民发出号召,社区干部、党团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告别陋习,文明祭祀”的先行者、带头人,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群众;自觉保护环境,不在市区街道等公共场所烧纸,严禁在小区草坪或建筑物下烧纸;遵守社会公德,崇尚尊老传统美德,树立厚养薄葬的新观念。

  社区居民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向社会发出倡议:共同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爱护环境,倡导祭祀新风,为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清明节将至,按照中华民族的传统,市民会以各种方式祭奠逝去的亲人,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