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警方抓获3名“浴池大盗”破获系列案70余起
2009-03-18 19:11: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书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3月18日电 一个盗窃团伙利用中小型浴池无人看护更衣柜的漏洞,撬盗更衣柜内财物,先后作案7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警方打掉该团伙,抓获三名“浴池大盗”。

  2009年2月以来,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一中队相继接到被盗人报警,称在小区内浴池洗澡时,更衣柜被人撬开,财物被盗走。民警对多名被害人反映的情况进行梳理,将10余起同类案件进行并案侦查。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

  3月16日,民警在道外区太平桥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陈书涛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1部。随后,在道外区南直路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春林、朱成龙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5部。

  三人供认,2008年5月,陈书涛找到曾经一起在某浴池打工认识的朋友朱春林,提议盗窃浴池更衣柜内的财物。朱同意后找到自己的叔伯兄弟朱成龙,三人有分有合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等地的中小型浴池,利用浴池内无人看护更衣柜的漏洞,使用螺丝刀等工具撬盗更衣柜内财物,作案70余起。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