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 竞赛活动将启动
2009-03-18 23:16: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8日讯 (记者 印蕾) 记者从哈尔滨市总工会获悉,哈尔滨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竞赛活动,活动将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全市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在各区、县(市)、局(总公司)所属企事业单位及职工,各直属企业、省属在哈企业及职工中广泛开展。活动将以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为核心,以提高班组成员整体素质为重点,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以发挥榜样激励作用、争创先进团队为途径,深入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以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为主题,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重点,针对制约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深入开展以“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的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围绕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以引导职工增强节约意识、建设节约型企业为目标,深入开展以挖潜提效、增收节支为内容的“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活动。围绕推动扩大内需,在国家、省、市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尤其是在投资规模大、就业岗位多、对经济拉动作用强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开展以“赛质量、促安全、保工期”为主要内容的重点工程竞赛活动。围绕普遍提高职工技术素质和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依据考核结果,评选表彰竞赛活动先进单位50家、“工人先锋号”150个、创新成果100项、创新能手100名、优秀义务监督员100名。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