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气象部门:21-22日我省将有大雪 48小时降温6~8℃
2009-03-20 14:2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 杨尚峰)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日发布中到大雪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和蒙古低压共同影响,预计21日至22日白天,我省还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雨转雪天气过程。

  预报显示,21日至22日白天,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牡丹江、鸡西、七台河等南部地市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降水量在5~10毫米),哈尔滨、牡丹江、鸡西、七台河的个别市县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雨雪合计量可达10~15毫米;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雪。降雪的同时,全省将伴有4~5级左右的偏南转偏北风,雪后气温明显下降,预计48小时降温幅度将达到6~8摄氏度,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预防。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