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哈尔滨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晚会 群芳竞艳舞新姿
2009-03-21 14:24: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晓秋 焦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东北网3月6日讯 (王晓秋 记者 焦洋) 6日下午,哈尔滨市妇联在哈尔滨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举行了《群芳竞艳》——哈尔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电视晚会,一展各行各业妇女岗位杰出代表的时代风采。

  巾帼不让须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晚会以巾帼岗位能手技能展演的形式进行,现场展示了点钞、擒拿格斗射击、速录、婴儿抚触、中医诊疗、餐饮面案、家政服务、美容美发、教师技能等精湛的技艺、本领、绝活,充分反映了哈尔滨市410万妇女在各自不同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苦练本领,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会上,哈尔滨市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王春艳、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徐继娟、市公共电车总公司110车队驾驶员朱业等十名杰出妇女代表被授予“风采女性”荣誉称号;哈尔滨市劳动局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指导中心、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女子特警队等8个集体被授予“风采女性”集体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向哈尔滨市延兴小学教师魏桂玲颁发了风采女性特别奖。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在晚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愿,并寄语:近年来,哈尔滨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三个适宜”现代文明城市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这其中无不凝聚着哈尔滨市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姐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书写美好人生,创造辉煌业绩,进一步展示新时期哈尔滨女性的时代风采和崭新形象。

  据悉,晚会将于3月7日、8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