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康安路一施工工地起火 300民工逃生(图)
2009-03-23 06:3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新网3月23日电 22日21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路与埃德蒙顿路交口的宝宇荣耀天地施工工地大楼地下一层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300民工四处落荒而逃生。

  该工地建筑单位有关人负责人见多家新闻媒体前来采访后,多次试图采用暴力对记者进行阻拦。并对刚刚从火场逃出的100多名聚众的工人进行驱散。

  据该一名刚刚从火场逃出的工人讲,地下是工地供工人临时居住的工棚,建筑面积至少又八、九百平方米,里面居住近300名工人。起火时很多工人都在地下一层内休息睡觉,被浓烟呛醒后发,现周围满是被火光映得通红的烟雾。随后工人顾不上随身的行李及财务,凭着往日熟悉的路线摸索着寻找逃生之路。

  几名自称是工地负责人头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对记者的拍照采取了阻拦,轻则遮挡相机镜头,重则推搡抢夺。记者们几经周折之下才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