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十余米大货车因雪后路滑失控扎进沟中(组图)
2009-03-23 09:12:5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22日凌晨,在哈双公路老道南岗区王岗镇富山屯下坡路段,一辆长十余米的大货车因雪后路滑失控一头扎进三八水库桥下,驾驶室严重损毁,司机及时跳车逃生。

  9时30分许,记者在王岗镇三八水库桥附近看到,一辆牌号为黑B53120且没有载货的大货车头朝下扎进了三八水库桥下的河水中,货车长十余米,呈大约80度角立在桥护栏旁,车厢尾部搭在岸边。驾驶室严重变形、损毁,室内大量进水,左侧车门敞开着,车内没有被困人员。记者注意到,哈双公路老道富山屯为下坡路段,雪后路面特别湿滑。在三八水库桥桥栏与大树间仅有一辆车通过的空隙,货车就是从这个空隙冲进了三八水库的河水中,桥附近限载10吨的标志杆被撞倒。

  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和交通路政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凌晨1时40分许,因雪后路面特别滑,大货车下坡时失控,直接从桥旁冲进了河水中。司机在货车扎进桥下的一瞬间,打开车门跳车逃生,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