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饺子化了海鲜臭了 居民质疑:“我们的损失谁负责”
2009-03-23 14:00:0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陈德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19日媒体刊发了《84户居民摸黑生活半个月》一文后,很多居住在哈尔滨市亚麻街56号的居民纷纷打来电话,诉说自己在停电期间遭受的损失,但是却没有一个部门对这件事负责。

  住在亚麻街56号4单元的付女士打来电话说,储存在自家冰箱中的海鲜、排骨和鱼全都坏了,之前包好冻上的饺子也成面片了,总共损失了600多元。没有一个部门能给居民一个说法。居住在5单元的刘先生说,停电后一家人赶着吃冰箱里的东西,但大部分肉类和速冻食品还是坏了。遭受损失的不止自己一家,整栋楼凡是家里有冰箱的,冰箱里的东西基本都坏了,但现在居民却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所要因停电遭受的损失。

  记者就此事拨通了亚麻集团房产处的电话,接听电话的女士称负责人不在,随后挂断了电话。记者又联系了哈尔滨香坊物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的王经理,王经理表示关于停电善后的事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了,其他的不便多说。当记者询问相关部门是哪个部门时,王经理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