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合路23日出车祸 209路公交撞伤中学生
2009-03-24 09:47:4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丛明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 23日早上7时许,一名在上学途中的高中男生被一辆即将进站的公交车撞伤。

  据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由会展中心开往学府路方向的209路公交车。该车行驶到香坊区三合路122中学公交车站台附近20米左右时,将路边一名男学生撞倒。闻讯赶来的师生急忙拨打120求救,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公交车上无人受伤,车前风挡玻璃部分碎裂。

  记者从省医院骨外一科了解到,伤者刘某是122中高二学生,右侧前额有明显外伤,骨盆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经医护人员抢救,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209车队安全员送来5000元医疗费用。目前,事故责任和赔偿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