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申雪、赵宏博等11人获哈尔滨市长特别奖 每人奖10万
2009-03-24 17:56: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 (记者 杨尚峰) 24日,哈尔滨市首届市长特别奖表彰奖励大会召开。哈尔滨市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等11人获奖,每人奖励10万元。哈尔滨市市长张效廉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市长特别奖是哈尔滨市首批,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公示后确定。

  哈尔滨市市长特别奖将每两年评审一次,每届奖励10人左右,是目前哈尔滨市各类人才奖励方式中奖励力度最大、级别最高的奖励项目。奖励对象为哈尔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中做出突出贡献、社会反响强烈、示范带头作用显著的优秀人才,包括中直、省属在哈企业,以及有科研成果在哈成功转化并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的中直、省属科研单位的优秀人才和对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的外区域、外籍人士。

  哈尔滨市首届市长特别奖获奖名单: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 苏俊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杨其国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 魏强

  哈药集团制药总厂 金乃岩

  哈尔滨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宋殿权

  哈尔滨市农技推广服务中心 王哲

  哈尔滨市南马路小学校 赵翠娟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血液肿瘤研究所 马军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刘晓东

  哈尔滨市冬季项目训练中心 申雪、赵宏博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