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移动哈尔滨分公司投资9亿元建3G网络 5月前投入使用
2009-03-24 20:33: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 (记者 杨尚峰) 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移动哈尔滨分公司预计投资9亿元铺设3G网络,哈尔滨市区将新建扩建800多个基站、5000多个载扇,建设信号传输管道80余公里。今年,需要挖掘城市道路383条段,长度74.307公里,面积7万多平方米,新建检查井4百多个,涉及6区3百多条街路,施工时间拟定安排在4月15日至9月30日。目前,该工程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心支持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即将进入挖掘铺设管线施工阶段。

  据了解,2008年7月哈尔滨市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中国移动3G网络二期28个建设城市之一,要求2009年上半年(5月17日)网络正式在哈尔滨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