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机场启用新航班时刻表 增加飞往热点城市航班
2009-03-28 07:26:2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仇建 张秀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8日讯 记者昨天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从29日起,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将启用2009年夏秋航班时刻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新夏秋航班时刻表对部分航班的时刻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飞往热点城市的航班。据统计,在新表上计划最多的一周航班将达到562班,每天起降架次同比增长14%左右。其中航班时刻调整幅度较大的航班见下表。

  南航每周一、三、四、五新增4班哈尔滨—延吉航班,航班号为CZ6265/6。每周一、三、六新增3班哈尔滨—郑州—昆明航班,航班号为CZ6297/8。上海航空公司每周一、三、五、日新增4班哈尔滨—秦皇岛—上海航班,航班号为FM9187/8。每天新增1班哈尔滨—烟台—上海航班,航班号为FM9249/50。海航每天新增1班哈尔滨—大连—厦门航班,航班号为HU7695/6。东航每周二、四、六新增3班哈尔滨—盐城—昆明航班,航班号为MU5831/2。鲲鹏航空公司每天新增1班哈尔滨—天津—郑州航班,航班号为ZH8311/2。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