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6月14日开幕 邀央视制作二十年纪念晚会
2009-03-30 08:49:3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定于2009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哈洽会坚持“突出俄罗斯、面向东北亚、辐射全世界、服务全中国”的办会宗旨,搭建贸易洽谈、招商引资、相互交流和宣传龙江的平台,带动我省商贸和旅游业发展。

  此次哈洽会开幕时间为6月14日晚,将办第20届哈洽会纪念晚会。拟请中央电视台参与晚会制作,并向全国播放。将向对哈洽会有过突出贡献的国内外嘉宾、客商、知名人士授予奖章。同时举办哈洽会回顾图片展、“我与哈洽会20年”有奖征文等活动。

  今年哈洽会的活动内容包括俄罗斯商务日、美国推介会、匈牙利推介会、拉美国家推介会、苏浙鲁豫知名民营企业龙江活动周、国内其他省市推介会、上海世博会专题论坛活动。本届哈洽会前三天为专业客商对接洽谈日,后两天为公众开放日。展会设室内外展览面积86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