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整人”玩具受冷落 益智搞笑玩具成新宠
2009-03-31 10:10: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郑悦 赵丹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愚人节前夕,原本很热销的“整人”玩具,今年却被学生冷落一旁,倒是赠送益智搞笑类的小礼品成了新宠。

  30日,记者在新阳路上几家文教礼品和仓买内,并未发现有整人的小玩具卖,一店老板说,有明文规定禁止销售这类东西,再说现在的小学生都不太爱玩这种拿来吓唬同学的玩意,相反只有20来岁的成年人来问,也许是想追忆童年的恶作剧吧。据介绍,去年还在热卖的整蛊玩具,今年问津者寥寥,原因是中小学生不买账。

  商家今年主打的是儿童、成人的益智玩具,搞笑的卡片和情趣温馨礼品,那种不文明、不健康,甚至带有恐吓性的变态玩具,已经很少有人购买。一位初中生告诉记者,愚人节前,班里同学间流行起互赠搞笑卡片和益智玩具,当成小礼品来表达心意,娱人一乐,自己也开心。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