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3月29日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
2009-03-31 14:09:3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颖 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3月29日至10月24日,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将执行最新的夏秋季航班计划。此航季航班中,恢复了停飞数月的哈尔滨至成都航线。哈尔滨至北京、上海、深圳主要干线保持原有班量。针对夏秋季旅客出行特点,调整了上海、深圳航班时刻,增加了昆明旅游城市的班量。

  据了解,此航季恢复的成都线经停西安,班期为每周二、四、六,13时30分从哈尔滨起飞,18时30分到达成都,当日往返。哈尔滨至北京仍保持一天七班,时刻仍按冬春季时刻执行。哈尔滨至上海由原来的15时30分从哈起飞,调整为11时20分起飞,每日一班。深圳线由原来的每日上午两班改为上下午各一班,时刻分别为10分30时和15时10分从哈起飞。哈尔滨至昆明线由每周七班增至每周十班。新增的三班经停郑州至昆明,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在哈起飞时间为14时20分,当日往返。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