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体育赛事异彩纷呈 八年间约8800万人参与其中
2009-03-31 20:4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颁奖

会议现场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 王晨宇)31日,黑龙江省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在哈尔滨召开。

  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省内活动精彩纷呈。几年来,我省承办了大秧歌、健美、健美操、门球、四驱车、成人游泳、汽车拉力赛等全国大赛和分区赛19次,2万余人次参加。举办全省门球、省航空模型科技锦标赛、钓鱼、电子竞技、保龄球、体育舞蹈等各项目比赛活动累计7000余次,约8800万人参与。

  省体育总会做为全省群众体育社团最高组织机构,广泛团结广大体育工作者、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为宗旨,紧紧围绕全省体育战线工作,加强体育社团管理和建设,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推动我省群众体育工作向规范化发展,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通过新一届委员会选举时强调,在争取包括各级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在内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同时,继续扩大省体育总会对外的影响,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和体育民间组织的作用,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为出发点,以提高群众健康素质为目标,深化改革,完善措施,使我省体育事业稳步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中还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社会团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听会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