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嵩山路一烧烤城门前花坛一夜消失(图)
2009-04-02 14:43:3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花坛被铲平后铺上了步道板。

  附近没有被破坏的花坛。

  东北网4月2日讯 1日13时,哈尔滨市民李先生反映:昨天夜里,哈尔滨嵩山路上一家烧烤城门前的花坛被人铲平,今日凌晨铺上了步道板。

  1日14时许,记者来到嵩山路99-9号某烧烤城门前看到,一块宽2米、长数米的区域内新铺了步道板,如同补丁一般。在这一区域附近有多个面积与这一区域等大的花坛,门前有花坛的商家停放车辆时须避开花坛,而该烧烤城门前车辆可以随意停。

  1日14时30分许,记者向该烧烤城附近的商家了解情况时,相关人员都保持沉默。后来,附近几位居民对记者说,昨天夜里,有一伙人来到这里将花坛铲平,并于今日凌晨铺上了步道板。几位居民对这些人的行为感到愤怒,便将这一情况反映到了城管部门。

  当日下午,记者从哈市南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获悉,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当时花坛已经被人破坏,破坏花坛的人自称是被人找来的。目前,执法人员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于哲